知了君

南山区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范围与对象包括哪些?

创新创业人才、创新创业团队、创新创业人才载体和人才服务机构等四大创新实践主体。


创新人才的具体范围怎么界定?

南山区“领航人才”;从事前沿技术研究,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,拥有国际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,在世界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人才。在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拥有科技成果的科技人才。在国内外同行业中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、先进制造业、战略是新兴产业、未来产业、现代服务业和优势传统产业的领军型企业家。南山社会事业发展急需引进的科、教、文、卫、体等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。优秀的出国留学人员。


创新创业团队具体范围是怎么界定?

参加深圳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“孔雀团队”并通过第一轮专家评审的优秀团队;南山区产业发展紧缺,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端团队。


0 收藏 举报
  共 1 页, 1 条记录
 第  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