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氏

窗口办理的具体流程:

1.申请

申请人到行政服务大厅递交纸质材料或通过邮寄方式递交,行政服务大厅接收申请人提交行政审批申请后,如果不能当场进行审核与作出受理决定的,应进行登记并向申请人出具行政审批申请材料收件凭证,若可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的,则进入到下一办理环节。

2.受理(1个工作日,不计入承诺时限)

受理审核:实施机关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,依据申请材料形式标准和申请材料目录,对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查。

材料补正:因申请人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而需申请人补正申请材料的,受理人2个工作日应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内补正材料,申请人应在2个工作日内递交补正材料,逾期不补正的,受理机关可作出不予受理决定。

受理决定:申请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,窗口应予以受理,申请不被受理的,应出具不予受理决定书并送达。

3.审核(1个工作日)

受理后,卫生计生行政部门1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。

4.审批(1个工作日)

部门负责人根据审查意见及材料进行审批,符合审批条件的,同意办理;不符合审批条件的,印发《不予许可决定书》。

5.办结(当场)

办证人员制作审批结果,盖好公章。

6.送达

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、自行领取、委托他人领取等方式领取结果。凭《收件回执》或《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》原件领取。如《收件回执》或《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》原件遗失的,应提交医疗机构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(验原件,交复印件1份)。

如是委托办理的,除上述材料外,还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。


0 收藏 举报
  共 1 页, 1 条记录
 第  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