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哥

重新补办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,办理过程很简单,也可以选择在网上办理。

网上办理具体流程:
1、申请
申请人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。注册开通或登录账户,查找事项并在线预申报。
2、受理(当场)
申请人向收件单位提交预审通过的材料(可邮寄),收件单位核对材料,作出受理决定。符合申请资格,并材料齐全、格式规范、符合法定形式的,予以受理;
并出具《预收件回执》、《收件回执》或《受理回执》;
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、不符合法定形式的,不予受理,当场告知原因并出具《不予受理回执》;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,但材料不齐全或者内容不符合要求的,窗口人员应一次性告知申请人所缺材料和材料内容要求,并出具《一次性补证告知书》。
3、审核(当场)
审核人员收到材料后进入审核环节,材料审核,并提出审核意见,对符合审核条件的,审核人作出符合的结论。对有部分或全部不符合审核条件的,作出不符合的结论,同时提出具体理由,并将审核结论告知审批人。
4、审批(当场)
审批人员根据审核人员的审核结论,作出审批决定。审批决定通过的当天予以办结并出具 《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》结果文书,审批决定不通过的当天予以办结并出具《不予通过决定书》。
5、办结(当场)
审批单位完成制证并办结,送达出件窗口。
6、送达
申请人可通过快递邮寄或当场领取结果。  


0 收藏 举报
  共 1 页, 1 条记录
 第  页